45歲侯炳瑩凍齡「妙藏發福臉」 糗笑烏龍死訊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45歲侯炳瑩幾年前淡出演藝圈,生活過得愜意自在。14日她到上海探訪香港名廚好友蔡先生,還像小鳥依人般倚靠在友人身上,看起來關係曖昧!不過,外傳她和交往16年的床具大亨男友感情穩定,但目前沒有結婚打算。


▲45歲侯炳瑩凍齡「妙藏發福臉」,但模樣凍齡。(圖/翻攝侯炳瑩微博)

侯炳瑩2009年因家務事躍上新聞版面,她與哥哥侯冠群、媽媽李嘉茜互揭瘡疤,不但泣訴媽媽和哥哥要做掉她,直指「哥哥到了33歲還跟媽媽睡在一起,媽媽也在哥哥面前換衣服。」當時鬧得沸沸揚揚,之後2010年又衰傳死訊,不過好在近來生活平淡,常在微博貼美食照,看起來過得不錯。

侯炳瑩目前不打算復出,但面對17年前演出的《施公奇案》又將重播,她揶揄地在微博哀號「這⋯還是別了吧」,拿起過往劇照對比,在照片中雖然比當時些微發福,不過臉蛋依舊凍齡。


▲45歲侯炳瑩凍齡近照。(圖/翻攝侯炳瑩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