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累了!郭雪芙仰頭睡昏 親親、壓床都叫不醒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Dream Girls郭雪芙人氣紅不讓,最近工作滿檔的她被團員曝光「私底下的一面」。不知道是否因工作忙碌,16日被宋米秦爆料休息空檔時睡覺,結果等到要工作時,即使宋米秦怎麼用身體壓、開玩笑親親都叫不醒,讓粉絲看後笑著說有趣,卻有擔心女神最近太操以致過於疲累。


▲郭雪芙仰頭睡昏,親親、壓床都叫不醒。(圖/翻攝郭雪芙微博)

郭雪芙外型甜美,先後奪下百大性感美女及新宅男女神冠軍,獲得眾多粉絲死忠支持。不過人紅是非多,她日前被捲進整型鼻子疑雲,又日前因節目《我結》問題,引起外界不少爭議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郭雪芙日前工作結束後開心享用小籠包,雖然食物冷了,但她在臉書上PO出的「天兵加熱法」卻意外吸睛,被粉絲直說:「女神果然做什麼事都好可愛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郭雪芙的小籠包冷了,自創「天兵加熱法」。(圖/翻攝郭雪芙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