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詩詩煙燻妝辣露「白嫩香肩」  趕拍陸版《大長今》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女星劉詩詩在《步步驚心》中飾演俏皮的若曦爆紅,2013年底和吳奇隆公開戀情,兩人頻頻曬恩愛被網友封為「最閃情侶檔」。不過,劉詩詩最近卻傳出疑似一手栽培她的經紀公司,跳槽到吳奇隆旗下的公司,被網友譏「應該是被愛沖昏頭了」。


▲劉詩詩煙燻妝辣露「白嫩香肩」拍雜誌封面。(圖/翻攝新浪娛樂)

劉詩詩日前飛往法國巴黎看秀,不畏6度低溫,穿著低胸露肚的黑白褲裝,時尚的紅唇妝扮令人耳目一新。這回她接拍大陸時尚雜誌封面照,雖然沒有太過暴露的畫面,但小露白嫩香肩,化上淡淡的煙燻妝,看起來相當有氣質。

據了解,劉詩詩日前傳出離開老東家唐人公司,被質疑忘恩,但她其實在離開前還是有接演唐人年度重頭戲《女醫明妃傳》,飾演大陸版的《大長今》,有趣的是,內容又搭上宮廷后妃鬥爭,被認為有不少《後宮甄嬛傳》的影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劉詩詩低胸露肚不怕冷!紅唇搭性感纖腰引注目。(圖/翻攝新浪微博,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