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季軍戰發威砍29+8 輔大梁震宇:重回球場很開心

點評:繼續加油!

記者游郁香/新北報導

歷經休學一年、從台藝大轉學到輔大,梁震宇在本屆UBA季軍戰再次證明自己的價值,以高達7成65的命中率砍下本季次高的29分、8籃板,外帶2抄截,比賽最後的決勝時刻,他更跳出來連下4分,幫助球隊鎖定勝局;賽後他坦言重回球場很開心,不過自認經驗還不如同屆球員,要學的東西還很多。

梁震宇在台藝大念了一年後,選擇休學,一度從籃壇消失,不過今年他重披輔大93號戰袍,找回打球的樂趣,也在本屆的UBA中證明自己的實力,重拾信心;在15日的準決賽,與前隊友台藝大球員交手時,他攻下14分、7籃板,最終球隊仍以5分差飲恨,與冠軍戰擦身而過。

▲梁震宇的好表現,率UBA輔大奪下季軍。(圖/記者林宋以情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有些遺憾,不過梁震宇信心十足地表示,以後還有很多在前隊友面前討回顏面的機會;對於輔大拿下季軍,他則坦言,「雖然還是有點遺憾,不過已經不錯了,今天我該進的球也都有進。」

能披輔大球衣重返球場,梁震宇很開心,「在這裡打球比較自由,不管是練球或是打法上,以前在台藝大比較悶。」雖然在季軍戰繳出不錯的表現,不過他也說,自己還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,「經驗一定會比同屆不足,還有自己關鍵時刻太容易『腦充血』,另外就是要加強右邊的攻擊。」

關鍵字: UBA輔仁大學梁震宇台藝大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