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左左右右」模仿Crayon Pop創89萬點閱 Selina融化了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超萌雙胞胎「左左右右」因在網路影片卡哇伊的表現一夕爆紅,日前模仿韓國團體Crayon Pop的舞蹈創下89萬點閱。姐妹倆16日參加中視《最強大國民》錄影重現舞姿,令主持人Selina直呼:「快要融化了!」眾人拱她也趕緊拚個可愛娃,讓Selina嬌羞地直傻笑。

▲▼超萌雙胞胎上最強大國民重現Crayon Pop舞蹈。(圖/中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左左右右」戴起安全帽跳打氣舞,萌殺全場。曾國城問她們:「為什麼想跳舞?」她們童言童語回:「因為跳舞可以當大明星。」Selina聽了笑指曾國城說,「他不會跳舞也是大明星啊!」,曾國城只好自嘲:「我跳樓啦我!」

超萌姊妹花現場教評審們跳舞,王彩樺趁機跑去問兩姊妹自己漂不漂亮,左左右右齊聲說:「漂亮」讓王彩樺非常得意。曾國城在旁一聽,馬上吐槽:「小朋友好像不太分善惡。」沈玉琳補刀說:「更不會分美醜。」

▲Selina見左左右右直呼快被融化了。(圖/中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