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!林可彤秀「性感馬甲線」 靠噴汗運動瘦6公斤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林可彤近來健身有成,15日一張掀衣露出「11字腹肌」的辣照吸引近3萬人次按讚、110次分享轉發,還有不少人把焦點放在她的肚臍上,直誇「整個畫面最美的就是妳的肚臍了!」


▲林可彤辣晒「性感馬甲線」,靠噴汗運動瘦6公斤。(圖/翻攝林可彤臉書)

名模林可彤近日在臉書上傳一張撩起衣服,秀出小蠻腰的自拍照,笑稱已經準備好要迎接夏天的來臨,火辣的馬甲線更吸引網友關注。談到何時愛上運動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致電詢問經紀人,對方表示林可彤從2013年參加運動品牌的螢光夜跑,活動,開始愛上揮汗運動。

身高174公分的林可彤身材高挑,2010年從伸展台轉戰戲劇圈,近來在三立的《愛上兩個我》有演出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致電給林可彤經紀人,對方表示5年來林可彤大約減掉5、6公斤,但她把目標著重在局部健身。而對於被網友封為「極品肚臍」,對方笑著說,「有聽到這個說法,她覺得很有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林可彤身材高挑,舉手投足間相當優雅亮眼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