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戰場好兄弟!美國大兵跨海認養 軍犬飛奔翻肚討摸摸

▲軍犬羅比開心地躺下撒嬌討摸摸。 (圖/翻拍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輩子的夥伴!美國一名空軍中士和「狗夥伴」一起駐地伊拉克,並肩工作了4年,後來中士先退休回國,和狗狗分離了1年,直到2014年軍犬夥伴終於退役,他特地飛到德國見牠;軍犬一見到中士走進來,馬上迫不及待飛奔過去,不斷地搖尾巴,發出「嗚嗚嗚」的叫音,最後還躺下「翻肚」討摸摸。

根據《哈芬登郵報》報導,空軍中士大衛(David Simpson)和德國牧羊犬羅比(Robbie)是工作夥伴,過去4年一起在伊拉克執行任務,負責在街道上巡邏,在軍事基地進行安全檢查;大衛因為健康因素在2013年正式退休,但羅比則還有任務在身,必須留在伊拉克,因此和牠分隔兩地,他說「當初和羅比說再見時,我心都碎了,但也不知道牠是否聽得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大衛和羅比在伊拉克一起執行任務。(圖/翻拍自my fox)

羅比也因為大衛不在身邊,變得有些憂鬱和焦躁。大衛說「除了面對羅比死亡,否則離別是最難面對的時刻」,退休後回到美國佛羅里達州,但仍心繫夥伴羅比,直等到牠今年退休,馬上買了新台幣6萬多元的機票,飛到德國把這位「狗夥伴」接回家。

羅比終於和大衛重逢,一開始熱情地衝過去,還不斷搖尾巴,發出「嗚嗚嗚」的聲音,最後更直接側躺「翻肚」討摸摸,露出十足開心的模樣;大衛則說,「接下來要花一輩子時間陪伴牠,並且讓牠盡情享受退休生活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軍犬空軍士兵伊拉克翻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