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6連勝全因「禪師」? 安東尼:他讓我們像支球隊

點評:難道「禪師」真的是尼克的救命良方?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難道「禪師」傑克森(Phil Jackson)真有如此大的魔力,能讓本季積弱不振的紐約尼克重振聲威?就在他傳出將以約1200萬美金年薪出任尼克管理階層後,這支紐約軍團16日順利拉出一波本季最高的「6連勝」。主將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甚至於賽後表示,「傑克森的到來,讓我們重新團結的像支球隊。」

▲安東尼不諱言,「禪師」的到來讓球隊更加團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16日尼克又以21分之差大勝公鹿,連勝場次來到第6場,這也讓外界不禁好奇,究竟傑克森進入管理層,究竟讓尼克團隊內部出現了何等化學效應,打出本季至今的最佳表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甜瓜」安東尼於拿下6連勝的賽後說法,或許值得外界參考,他表示,「(傑克森的到來)一點都沒讓我們分心,如果要說有任何效應,或許這樣我們更加團結,像支球隊,也更加融為一體。」

「現在這個階段的時機非常完美,我們可以多贏幾場球,然後看看事情會如何發展。贏下比賽,然後試著把球隊推進季後賽。」安東尼這麼說道。

尼克拿下這波6連勝後,戰績來到27勝40敗,距離東區第8位的亞特蘭大老鷹還有3.5場勝差,在剩餘的15場例行賽中如果團隊仍能持續維持如此高檔表現,要迎頭趕上的機率越來越高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