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僅得2分、4籃板! 歐頓遭西班牙俱樂部釋出

點評:有點慘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在本季季前歷經失蹤、染毒風波,搞到自己一度無球可打的前快艇前鋒歐頓(Lamar Odom),日前雖然得到了加盟西班牙球隊的機會,但16日傳出返美養背傷的他,已確定遭到球隊釋出。

本季在NBA一度無球可打的歐頓,二月中時宣布與西班牙俱樂部Laboral Kutxa簽下一張為期2個月的短期合約,讓這名昔日的全能前鋒重新找到籃球舞台。

不過就在代表Laboral Kutxa出賽兩場比賽,僅留下2分、4籃板、2抄截和2阻攻成績後,歐頓卻因為背傷問題遲遲無法再出賽,最終甚至決定返美養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在西班牙出賽兩場後,歐頓因為背傷問題遭到釋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就在歐頓還在美國養傷時,歐洲媒體16日報導,Laboral Kutxa已決定將歐頓釋出,「根據我們的醫療團隊報告,歐頓有腰神經根炎的狀況,這將讓他未來兩個月都無法上場打球,因此我們將終止與他的合約關係。」

對於自己遭到球隊釋出,歐頓在受訪時則說道,「這不是我能控制的,我很能諒解他們的做法,也很感謝大家給我的支持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歐頓NBA西班牙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