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模麗姿露屁股當高爾夫開球座 被K出大瘀血告上法庭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在《Playboy》雜誌的派對上,總不乏許多漂亮的模特兒出現,其中一位麗姿狄克森(Liz Dickson)脫下短裙露出半截屁股,讓一顆高爾夫球放在她的股溝上,接著一名男子拿球桿對準數次後揮出,她的屁股卻不幸被狠狠擊中,痛到飆淚氣得告上法院。

▼模特兒麗姿露屁當高爾夫開球座被K出大瘀血告上法庭。(圖/翻攝自《TMZ》)

麗姿狄克森在2012年的高爾夫錦標賽中贏得該屆的「Playboy高爾夫女郎」,被要求趴在地上、脫下短裙露出半截屁股,和知名電台主持人兼喜劇演員凱文克萊恩(Kevin Klein)合照,該名男子卻揮棒失誤,造成她屁股嚴重的傷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痛得好幾天沒辦法工作的麗姿狄克森,把主辦單位《Playboy》和凱文克萊恩告上法庭,宣稱這起事件已經造成永久性的傷害,她得右腳有時仍會感到麻痺及刺痛感,因此向對方求償50萬美金(約1500萬台幣)。

▼麗姿狄克森屁股當開球座影片。(影/《TMZ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