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網球/進決賽就奪冠 謝彭配印地安泉賽合作第11冠

點評:恭喜兩人又合拍下雙打冠軍!!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16日雙打決賽,謝淑薇/彭帥組合再度聯手出擊,奪下雙方合拍的第11座雙打冠軍,這也是謝淑薇網壇生涯WTA賽事中第16座雙打冠軍。

謝淑薇與彭帥決賽面對大會第5種子辛巴威布蕾克(Cara Black)/米爾扎(Sania Mirza),以直落二7比6(5)、6比2,毫無懸念奪下兩人搭檔以來的第11座雙打冠軍。

▲謝淑薇與彭帥再度聯手雙打奪冠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淑薇/彭帥女雙組合,自2008年峇里島網賽始合作,09年奪下3冠,默契無間的兩人,至今每次只要晉決賽就能奪冠,奪冠率高達百分之百。

去年堪稱是謝淑薇與彭帥最豐收一年,溫網和WTA年終賽女雙皆封后,該年囊括5冠。2014年賽季繼續合拍,先是2月在卡達女網賽摘冠,相隔一個月再度封后,也成就兩人合作拍下的第11冠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