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溜馬克服25分落後 喬治30分強勢逆轉活塞

點評:活塞無法堅持實在太可惜了...。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近況起伏不定的印第安納溜馬作客底特律活塞,上半場一度被拉開25分差,但在喬治(Paul George)30分帶領下吹起反攻號角,順利殺進延長賽,最終以112比104成功逆轉戰局。

溜馬到了比賽後段才回神,較晚進入比賽狀況,賽後溜馬總教練佛蓋爾(Frank Vogel)針對此事認為,應該要記住在這裡比賽犯的錯,「但真的為球員感到驕傲,我們一直在比賽中,且以更高能量的反擊。」


▲活塞浪費25分的領先,遭到溜馬逆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全場拿下30分的喬治說,「我們知道這會是一場漫長的比賽,知道我們有能力反擊,只要小小的往前一步。」大前鋒衛斯特(David West)說,「延長賽的時候我們的確有點累了,我們就是盡量不發生失誤,且打得有效率一點。」

活塞此役可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,好不容易在上半場取得多達25分領先,優勢卻在下半場用完,被對手反撲成功,最糟糕的是陣中的主力中鋒卓拉蒙德(Andre Drummond),還傷到頭頸部,當場退場治療觀察。

所幸賽後卓拉蒙德表示傷勢無礙,「當下是有一點擔心,有時候左右扭動的時候有些困難,不過這並不會阻止我往下幾天繼續拚戰。」此賽活塞史密斯(Josh Smith)有23分進帳,可惜比賽末段熄火,防守端也無力抵抗,難逃被翻盤的命運。

活塞雖然吞敗但總教練洛耶爾(John Loyer)仍對球員表現感到滿意,「我認為我們表現不錯了,溜馬拿出他們最出色的球員迎戰,我們在投籃方面帶來的競爭力還不錯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