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約 2,000元!微軟宣布將推出「Office 365個人版」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在上周舉辦的 SharePoint 年度過後,台灣微軟隨即宣布除了原有 350 萬用戶的 「Office 365家用進階版」之外,「Office 365個人版」 (Office 365 Personal) 即將在 2014 年春季上市,並首度採用年費、月費制,建議售價為每年 69.99 美元,折合新台幣每年約 2,100 元。

無論是個人(「Office 365個人版」)或已經更名為「Office365家用版」(Office 365 Home)的 Office 365家用進階版,都可以安裝 Office 在 5 台 PC 或 MAC,再加上5 台平板電腦,並額外贈送 OneDrive 20 GB 的雲端儲存空間,還能夠即時擁有最新版本的 Office。

台灣微軟表示,「Office 365個人版」是專為個人設計的訂閱模式,預計今年春天上市(換句話說上市腳步將近),定價為 69.99 美元/年或 6.99 美元/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