膨風撂300人圍摩鐵 「傳說中的MAN」求警:我不想露臉

▲林姓男子臉書撂人包圍摩鐵嗆殺警,事後龜縮不想露臉。(圖/畫面翻拍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林姓男子去年在汽車旅館開毒趴逮捕,他懷疑店家報案,前晚在臉書撂人包圍旅館並嗆聲「殺警」;不過,林男15日到警局說明明顯龜縮,做完筆錄後還問能否戴上口罩離開,讓警方直搖頭。

在臉書揪眾砸店的林建宏(22歲),去年底在新莊區美麗心汽車旅館內開毒趴遭查獲,被判刑4個月,林男懷疑是旅館員工通風報信;前晚他PO文「現在砸店兄弟相挺,整間砸掉,兩百台車夠不夠?現在喝醉命都不要了啦!砸給他爛!我喝醉警察都殺啦!」

林男並「現場連線」、PO上照片炫耀「破300人了」,警方趕抵現場後只看到40多人聚集在該地點集合準備出遊,研判整件事應是林男「膨風」;自稱「傳說中的MAN」的林男對此相當不滿,又在臉書貼文強調當晚真的來了幾百人,只是手機太爛、沒有「全景模式」,畫面塞不下,「明明一兩百人,警察瞎了逆,這就是MAN。」

由於旅館不願追究,到場民眾陸續被警方勸離;林男昨天下午到案說明,否認「撂人」包圍旅館,且不斷以「喝醉」、「忘記」當藉口,甚至反問「媒體會不會拍照?能不能戴口罩?我不想露臉」,警訊後將他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