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胡瓜旁邊的女人」行情翻倍 Janet助理電話被灌爆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Janet與胡瓜連袂主持超視《金頭腦》18日將滿播出週年,她15日錄影時透露,主持此節目與胡瓜搭檔後讓她的工作邀約爆增,除了代言活動與校園演講邀約增加外,連中南部的婆媽們也逐漸認識她,不過卻叫不出她的英文名子,索性直呼:「胡瓜旁邊那個女生!」

▲Janet因此節目逐漸打開中南部婆媽市場。(圖/超視提供)

Janet除了逐漸打開婆媽市場外,因節目時常邀請學生族群參賽,也讓她成為校園演講最想邀約的藝人之一。她的助理透露,以往平均每個月會有10個校園演講的邀約電話,如今每天至少5通邀約,甚至連信箱都被灌爆。而Janet工作忙碌,休息時間並不多,但只要一感受到熱鬧的氣氛就會打起精神,是個標準的「人來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金頭腦》播出將滿週年,胡瓜笑說:「頭過身就過!」節目也持續進行微調,除了題目內容增添趣味性外,15日的錄影主提「全台最強大學系列賽」中也增加全新的答題方式。胡瓜之前因處理母親後事,及參與高凌風紀念演唱會而取消部分錄影,目前將在1週內連錄5天補回存檔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