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流淚挺進爭后冠 佛光郭佳紋:我們很認真

點評:佛光好樣的啦!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隊史首度闖入UBA女子組冠軍戰,佛光女籃成功演出大驚奇,克制了高大的對手文化拿下勝利。主力後衛郭佳紋賽後流著「勝利眼淚」說道,「這場比賽令我永生難忘,但是我要說,我們全隊無論課業、練球,都真的很認真。」

▲郭佳紋成功穩住球隊攻守,順利幫助佛光女籃挺進冠軍戰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儘管終場前2.7秒一次5秒發球違例,差點讓全隊下出一身冷汗,但郭佳紋賽後坦言,「這場比賽令我永生難忘,哭是因為太高興,開賽我們的氣勢就很強,原本擔心只打上半場好球,後面兩節我不斷提醒隊友千萬別鬆懈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去效力普門高中時期,郭佳紋高1、高2都曾打入HBL女子組冠軍戰,如今大三的她,總算有機會在UBA賽場挑戰校史首座冠軍后冠。

對此郭佳紋透露,「我們在佛光都是就讀傳播之類的一般科系,課業負擔相對較重,有些隊友甚至早上6點起床,就得一路上課到晚上6點,但我們還是堅持每天全隊每人至少都投300個籃,即便是比賽日,也要練投100球。」

佛光享受「勝利的眼淚」後,16日冠軍戰對手將是本季未嘗敗績的台師大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UBA佛光郭佳紋冠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