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男神」金宇彬深情開唱噴淚15秒 粉絲遭OPPA強抱哭了

記者田暐瑋/台北報導

南韓新生代男星金宇彬15日在南港101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,模特兒出身的他穿著一襲純白西裝帥氣現身,宛如童話故事走出來的白馬王子,一舉一動都讓粉絲尖叫聲爆表。他也提及與「好基友」李鍾碩的好感情,曖昧告白:「沒有你的話真的就沒有我!」而對方也特別錄製神秘影片獻上祝福,讓他又驚又喜。更多金宇彬帥照看這裡!

金宇彬來台會粉絲,化身白馬王子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金宇彬首次來台會粉絲,門票開賣5分鐘就瞬間秒殺,加開一場也是旋風賣光,可見他的超高人氣。為了台灣首場演出,他特別勤練歌喉深情獻唱《幸好》,讓粉絲又驚又喜,他透露平時在朋友面前都不會唱歌,為了這次演出還特別到卡拉OK練唱15次,可說是誠意十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宇彬對粉絲要求幾乎來者不拒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對粉絲要求幾乎是來者不拒的金宇彬,活動中不小心抽中要示範《可愛頌》的指令,木訥的他不禁露出尷尬微笑,一度試圖裝生氣抗拒:「不要!我不知道這個。」還慌到手上的麥克風不小心手滑掉到地板。而他重現在《繼承者們》中強抱車恩尚的片段,甜蜜畫面不僅閃瞎現場2000多名粉絲,幸運被擁抱的粉絲也嗨到當場飆淚。

金宇彬外型帥氣,有著188公分的模特兒身材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金宇彬因拍攝《學校2013》與李鍾碩擦出友情火花,彼此間的曖昧情愫還被粉絲封為「年度最佳男男情侶」,他也透露有與對方約定好之後會再合作,不僅告白「沒有你的話就沒有我」,甚至還大方說道:「和他之間的友情是我的寶物。」讓全場粉絲忍不住興奮尖叫。

活動進行到尾聲,金宇彬看完粉絲最後準備的驚喜影片後,竟當場感動噴淚,由於淚水無法控制,讓他轉身躲到牆角頻頻拭淚,讓全場粉絲也跟著落淚直喊:「屋基碼!(韓文不要哭之意)」而他也貼心用中文念了一段給粉絲的信,親民舉動更是讓人忍不住拍手叫好。更多金宇彬帥照看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