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灣足球/希望有更多國際賽 七月東亞城市足球邀請賽

點評:不錯啊

記者張克銘/台中報導

2014中日韓城市青年足球錦標賽在15日劃下句點,最後一戰日本立命館宇治與南韓陽川FC戰成1:1平手,台中青年代表隊則是12:1大勝惠文高中,立命館宇治拿下本次錦標賽冠軍,本次賽事主辦人趙榮瑞表示,七月份的賽事會邀請更多隊伍來台,也希望能夠讓台灣有多ㄧ點國際賽事。

今年七月台中將續辦國際邀請賽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趙榮瑞指出,原本是有打算邀請福建的球隊來台,但跑行政程序時間趕不上,因此最後還是維持與前幾年的模式,邀請日、韓球隊來台,而台灣球隊剛好碰上大專盃、高中聯賽,因此原本希望台灣至少有不同地區的兩隊出賽,甚至更多球隊參賽,但最後只能由台中兩支球隊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今年七月確定將舉行2014年台中國際東亞城市足球邀請賽,邀請沖繩島、鹿兒島、廣州、澳門、關島、愛知、菲律賓來台比賽,趙榮瑞表示,目前跟這所屬地區的球隊已經達成協議,願意七月來台比賽。

趙榮瑞認為,台灣國際賽少,希望可以讓球隊有更多比賽的機會,能有多一點比賽、交流才是重點,尤其剛進學校的新人比賽時間更少,球員進來可能大一、大二都無法比賽,要一直到大三才可能有穩定的出賽時間,能夠讓整支球隊有更多的磨練機會,這是需要努力的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
關鍵字: 足球世界盃東亞足球趙榮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