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智賢破尺度玩「女女吻」 肉貼李冰冰舊片遭起底!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全智賢因演出夯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重新翻紅,完美詮釋直率又有點傲嬌的大明星「千頌伊」,成為粉絲心目中的新一代女神。不過近來卻有網友起底她多年前與大陸女星李冰冰在電影《雪花秘扇》中演出的「蕾絲邊」戲碼,其中甚至還有女女接吻的激情場面。

▼全智賢與李冰冰多年前曾合演電影《雪花秘扇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全智賢2011年曾接演美中合作的電影《雪花秘扇》,與中國女星李冰冰上演女同志之情,兩人不時相互凝視、深情共舞,甚至還有一段曖昧吻戲,不過吻戲最後卻遭導演刪除,才讓這段女女之吻沒有對外曝光,而她事後在首映會上也透露:「第一次見面時,就反射性地對冰冰說了『我愛妳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全智賢與李冰冰在片中上演女女戀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《雪花秘扇》故事背景發生在19世紀的中國社會,全智賢與李冰冰之間展開了一段超越同性之間的戀情,由於這段感情太深切,接連跨越時空延續到了現代。片中全智賢不僅和李冰冰有感情對手戲,還將螢幕初吻獻給了澳洲男星休傑克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