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林苑動工爆衝突 郝龍斌:盼讓住戶早日回到家園


▲郝龍斌盼文林苑爭議和平落幕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文林苑爭議不斷,15日上午建商動工爆發衝突,台北市長郝龍斌呼籲,最希望的還是透過大家共同合作,讓所有住戶能早日回到他們的家園,讓這件事情能夠平和落幕。

文林苑案不同意戶王耀德14日自行拆除組合屋,王家其他成員及聲援者到場守夜,樂揚建設上午到場動工,支援學生強力阻攔,文林苑同意戶也到達現場與聲援者爆發第一波衝突,雙方尖叫、推擠不斷,同意戶一名婦人當場下跪,希望學生放文林苑一馬,場面陷入僵局。

郝龍斌出席北投水稻文化系列活動,受訪時表示,無論是同意戶或不同意戶,北市政府的溝通大門始終都是開放的,有任何問題,隨時都可以向北市府反映。郝龍斌說,他最希望的還是透過大家共同合作,讓所有住戶能早日回到他們的家園。郝龍斌強調,北市府會提供所有的行政協助,希望這件事情能夠平和落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