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超搶手!苗栗桐花婚禮 103名額全搶光

▲美麗的桐花結合浪漫婚禮已經成為苗栗縣地方特色活動。

地方中心/苗栗報導

相當具主題特色的苗栗客家桐花婚禮今年開放103對新人名額,15日開放報名不到2小時就額滿,住在高雄市的一對準新人凌晨3點多就到現場排隊,如願搶得頭香,許多晚來的新人只能列入候補名額,不禁大為扼腕。

苗栗縣政府舉辦「苗栗客家桐花婚禮」邁入第9年,因為極具文化與地方特色,成為國內指標性的集團婚禮。15日開放報名,旅遊服務中心湧入大批民眾,不到2個小時103對名額就被搶光,搶手程度創下歷年紀錄。

北部有新人表示前一晚看到報名訊息立刻決定南下就怕錯過;還有新人為了搶頭香連夜從高雄北上,因為深夜天氣寒冷躲進車內休息,沒想到就此錯過第一位,讓他直呼好可惜;更有新人直言,因為去年錯過報名時間,今天特別提早到,沒想到還是只列入候補,語氣難掩失落之情。

桐花婚禮9年來已經促成880多對佳偶結為連理,結合繽紛桐花美景與傳統客家習俗特色的婚禮溫馨而隆重,能在桐花樹下互許終身,對於準新人來說更是具有浪漫吸引力,因此接近「秒殺」的搶手程度便不難理解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