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似程度92%!? 納豆妄想「天菜」稱與Hebe有夫妻臉

記者華少甫/綜合報導

藝人納豆常常在微博與臉書上po搞怪照片及有趣文章,15日下午他又po一張扮成小女生的照片,並「幽默」地說自己與女子天團S.H.E的田馥甄(Hebe)好像有夫妻臉,引來粉絲的撻伐。

▲納豆、Selina因合作多年,主持默契越來越好。(圖/超視提供)

納豆近來與女子天團S.H.E的任家萱(Selina)一起主持節目《小宇宙33號》及《五花八門金銀島》,從《大學生了沒》時代便有合作經驗的兩人默契愈發地好,日前版權還賣到大陸、星馬、港澳各地,銷售總額替電視台賺下了台幣近千萬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納豆15日上傳照片稱與S.H.E的另一位團員Hebe有夫妻臉,照片上還寫了相似程度92%。(圖/翻攝納豆微博)

納豆15日上傳照片稱與S.H.E的另一位團員Hebe有夫妻臉,照片上還寫了相似程度92%,引起粉絲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對於這個說法不以為然,說納豆「妄想天菜」。而Hebe也在納豆上傳照片的1個小時後,標註Selina留言:「有人欺負你老婆!」希望Selina幫忙主持公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