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陳信安引退 球迷:他告訴我們沒什麼是不可能 

點評:信安謝謝你!

記者劉肇育/台北報導

「不try一下怎麼知道自己會是誰!」對於不少人來說陳信安是台灣近代籃球的代表人物,更是他們心目中「勇於挑戰」的代名詞。

▲陳信安職業生涯最終戰役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第11季SBL季後賽首場比賽,陳信安將正式高掛球鞋,為了目睹台灣飛人的最後一場正式比賽,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外早早就擠滿排隊買票的人潮,不過在球迷心中,都帶著些許的感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陳信安給了我很多動力!」球迷C.J.說道,「很多人都說台灣人無法打NBA,但他在國王隊所拿下的那2分,告訴了我,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。」

▲▼陳信安球迷C.J.(上圖)、Eleven(下圖左)。(圖/記者劉肇育攝)

回憶起支持陳信安10多年來的過程,C.J.表示,在季初聽到台灣飛人宣布退休時,自己感到相當「崩潰」,「他或許還能打,但我想信安可能無法接受自己只用8成的水準來面對比賽,但不論他做什麼決定,我都會繼續支持著他。」

而穿著陳信安簽名球衣到場的Eleven(因陳信安背號為11號),也表示,自己從國小五年級就看著陳信安打球到現在,談到對陳信安生涯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時,Eleven說道,「我想應該是第五季時他膝蓋受傷那次吧,如果沒有那一次,說不定他現在還不會選擇退休。」

在大批球迷進場支持下,陳信安從賽前練球、跑籃就引起全場關注,而他也不忘小露一手,在跑籃時輕輕將球「扣進」籃框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陳信安璞園退休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