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庭妮出席牙膏活動 大喊「很高興大家來看我的牙齒」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靠著「黑白」系列偶像劇走紅的新生代演員陳庭妮,今(15)日穿著一身雪白小禮服大秀性感美腿現身黑人牙膏新品造勢活動,除了大方分享過去曾因牙齒卡菜渣而出糗的經驗,以及使用新品後的心得外,現在對於自己牙齒很有自信的她,還對台下粉絲說,「很高興大家今天來看我的牙齒!」

▲陳庭妮今日出席牙膏活動,穿著一身雪白小禮服大秀性感美腿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以招牌甜美笑容征服廣大觀眾的陳庭妮,平常因為工作壓力大,常常為了提振精神喝咖啡或茶,長期下來容易造成牙齒染色。不僅如此,還有一次拍戲前,被導演發現她的牙齒卡菜渣,尷尬的經驗讓她更加注意牙齒的狀況。

▲曾有牙齒卡菜渣而出糗經驗的陳庭妮,除了分享使用牙膏新品心得外,還大方露齒笑說,「很高興大家今天來看我的牙齒」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今天出席「黑人全亮白黑白時尚新勢力」活動時,陳庭妮除了穿著一身雪白小禮服展現美腿外,更在現場分享使用新品竹炭深潔牙膏的心得。她說,牙膏以黑白配色看起來很「時尚」,加上自己本來就喜歡「嚐牙膏」,薄荷味道讓口腔散發清新口氣,使用14天後恢復牙齒白皙的經驗很好,更大方「露齒」笑說,「很高興大家今天來看我的牙齒」。

黑人全亮白竹炭深潔牙膏主打天然竹炭微粒與SWA亮白因子,不僅有淡雅的翠竹清香,使用14天可改善牙漬、色斑等問題,恢復牙齒的白皙狀態,已於即日起全面上市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