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同台?連勝文前腳走 丁守中後腳才到


▲連勝文15日上午再到立委丁守中士林地盤,現場有14位里長到場支持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15日出席台北市青工總會總會長交接活動,提前到場,媒體追問是否刻意避開黨內對手、立委丁守中同台,他不願多談,只說「沒注意到細節」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上午再到丁守中的台北士林區地盤,外界解讀有踢館意味,而他原訂下午1時出席台北市青工總會總會長交接活動,卻提早至中午到場,而連前腳剛走,丁守中後腳就來,似乎刻意避開同台。

面對媒體追問,連勝文表示,安排時沒有特別注意到細節,反正大家全力以赴各自跑行程,希望市民多多支持。丁守中則說,台北市長選舉是場君子之爭,若連勝文在黨內初選勝出,他會全力支持,但若他勝出,也希望連勝文能全力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