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嘴黑鱸拉力凶猛 熱血主播路亞釣法矇到40公分老鱸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小編也愛釣魚、釣蝦。

▲大嘴黑鱸拉力凶猛,路亞釣客最愛。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

台灣人越來越重視休閒活動,釣魚運動迅速崛起,尤其是方便又環保的路亞釣魚更是受到歡迎,東森熱血主播丁元凱15日到新北市淡水區深山中,這裡有北台灣唯一的大嘴鱸魚釣場,這種鱸魚吃餌兇猛,拉力十足,尤其拉上40公分以上的老鱸魚,更是刺激無比。

「有(中魚),又有又有,快點快點拉!」中魚聲此起彼落,這些水中凶狠角色就是大嘴鱸魚,路亞釣友天空魚說,這種鱸魚養一年應該就有這麼大。大嘴鱸魚在水中活蹦亂跳,拉力十足,吃餌又兇猛,這可是路亞釣客的最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路亞釣就是用假餌引誘魚上鉤,假蟲在水中晃啊晃,老實說,還是要靠技術,老闆教了大絕招「捅洞」,原來這些老鱸都躲在水草裡,把餌丟進去就有機會,釣上來體形最大的有40公分長。

位處淡水深山中,這口大嘴鱸魚池就是路亞釣天堂,熱血主播說,想要趕流行去釣魚,趕快行動!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