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奶茶妹」柯雅馨自爆被劈腿 怒嗆小三:包子還沒長大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34歲女星柯雅馨因電視上狂打的奶茶廣告,以「奶茶妹」之名廣受網友喜愛,也塑造出清純、氣質形象,日前上JET的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時,自爆曾被花心男狠劈大半年,還怒嗆小三只是個「包子 (胸部)還沒長大的混血女!」逗趣的形容,引起眾人哄堂大笑。

▲柯雅馨自爆曾被男友給劈腿。(圖/取自柯雅馨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柯雅馨。(圖/超視提供)

通告藝人柯雅馨嘆自己的感情之路非常不順遂,每次結局都是殘酷收場,先前,她還曾經與昔日撞球寶貝陳純甄傳過女女戀緋聞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她透露最痛心的情史是曾經有個交往兩年的男友,雖然雙方分隔兩地,但感情還算穩定,某天男友竟以「帶媽媽出國為由」瞞騙她,背地裡其實是跟一名年輕混血兒去日本度過情人節,完全被矇在鼓裡,一直到詢問朋友後,才得知自己被劈腿,原來他們早就在中國同居大半年,讓她為此心寒。

▲柯雅馨曾被爆出和撞球寶貝陳純甄有蕾絲情。(圖/取自網路、陳純甄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