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NE1新歌唱《可蘭經》經文 遭信徒砲轟「褻瀆教義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「2NE1」近日推出最新專輯《Crush》引起爭議!其中一首歌曲《崩潰》由於Rap歌詞引用了伊斯蘭教《可蘭經》的部分經文內容,遭當地信眾質疑此舉是褻瀆《可蘭經》的神聖性,要求經紀公司刪除該段歌詞並道歉,否則會採取更激烈的手段抗議。

▼2NE1新歌遭到伊斯蘭教徒抗議。(圖/翻攝自nate)

據南韓《new daily》媒體報導,2NE1的新歌《崩潰》其中一段由隊長CL演唱的歌詞,提及《可蘭經》中第78章第32至34節的內容,引起南韓伊斯蘭教徒「穆斯林」不滿,強調《可蘭經》只能用於做禮拜時的誦讀之用,因此向其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提出嚴正抗議,要求立即修改歌詞,並向伊斯蘭教徒道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2NE1是南韓流行指標女子團體。(圖/翻攝自nate)

對此,YG娛樂隨即修正敏感歌詞並公開向伊斯蘭教徒致歉,希望不要引起更大風波。而2NE1這次睽違5個月回歸樂壇,音源一公開就登上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寶座,超越少女時代的成績,她們也將於4月26、27日來台開唱,屆時勢必將又掀起一股追星熱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