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狗命!林國基領養流浪狗當名媛寵 發豪語贈1/10遺產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服裝設計師林國基憑藉對服裝的專業知識及獨特見解,在娛樂圈內享富盛名。而私底下也是愛狗人士的他,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和狗女兒的互動,近日受訪時還語出驚人地透露,未來若是自己先行離開人世,要將十分之一的遺產留給愛犬。

林國基目前收養了受虐犬Lily以及流浪狗露露,對愛犬呵護備至的他,常在臉書上分享「父女」合影的照片,甚至常和愛犬一起受訪,之前也曾公開表示要讓愛犬Lily享受名媛般的全新生活,獲得不少網友讚賞。

▼林國基常在臉書上分享與愛犬的合照,圖為他和Lily。(圖/取自林國基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值得一提的是,林國基近日接受《中國時報》專訪時透露,自己已經計畫好,若是比愛犬們先辭世,要將十分之一的遺產留給「女兒」們,以便其他家人有可以運用的資源幫忙照顧。此外,他也表示,很清楚狗的壽命比人短,愛犬無法陪伴自己一輩子,因此很珍惜彼此相處的每一刻,引發不少愛狗人士的共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