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混血手機 GALAXY S5 Zoom、S5 mini 規格曝光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三星電子在推出 GALAXY S5 之後,還是會推出迷你版的 GALAXY S5 mini 跟混血智慧型手機 GALAXY S5 Zoom,就在大家把目光都放在 GALAXY S5 的上市時,一份有關 GALAXY S5 Zoom 的部分規格資料,已經在 GFXBench 資料庫中曝光。

根據 SAMOBILE 日前的報導,他們已經確認三星電子除了 GALAYX S5 外,確認會推出 GALAXY S5 mini 跟 GALAXY S5 Zoom,而且這兩項產品預計在今年五六月就會上市。

而根據 GFXBench 資料庫曝光的部分規格來看,Samsung GALAXY S5 Zoom 型號為 SM-C115,預計配備比 GALAXY S5 還小一號的 4.8 吋,解析度 1280 x 720 pixel 螢幕,搭載的是 Android 4.4.2 作業系統,採用 Samsung Exynos 5 Hexa 客製化六核心處理器,共有雙核心的 Cortex-A15 ,1.7GHz 與四核新的 Cortex-A7,1.3GHz 所組成,記憶體內建 1.8GB,儲存空間分為 4.5 GB 跟 5.1 GB,共約 10GB,支援 NFC、GPS、藍牙等傳輸定位功能。

在相機方面,Samsung GALAXY S5 Zoom 擁有 200 萬畫素前鏡頭,可拍攝 1080P 影片,而主鏡頭也向上提升到 1,900 萬畫素。

雖然其他變焦的焦段、光圈大小、廣角大小、續航力、是否可透過 microSD 卡擴充等細節資料還未知,但是已經可以再次確認三星電子將會推出 GALAXY S5 Zoom 的智慧型混血相機,而依照去年的經驗,GALAXY S5 mini 的規格,其實就是去除主鏡頭相機規格的 GALAXY S5 Zoom,感覺應該會像小一號的 GALAXY Note 3 Neo,若消息為真,GALAXY S5 mini在操作上將會相當順暢。

※資料來源:SAMOBILEGFXBenc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