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J徐曉晰驚傳9年婚姻破碎 與友斷淡出演藝圈獨立養2子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VJ徐曉晰與老公金汶椿結婚9年,驚傳婚變,臉書上不像以前常常分享與老公的溫馨合照,只剩下與小孩和徐母的自拍照。離婚後刻意淡了與友人聯絡,也未如以往出席公開聚會,避談家務事,近日被問及婚姻狀況,她都以忙小孩為由,不願回應。

▲▼徐曉晰嫁給韓籍老公金汶椿(右),婚後育有1子1女,未離婚前常常在臉書上分享家庭生活照。(圖/取自徐曉晰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曉晰當年嫁給高大帥氣的韓籍老公金汶椿,被演藝圈讚為郎才女貌,婚後育有1子1女,不時用照片、文字在臉書上分享家庭生活。2013年7月出席記者會時曾被問及馭夫術的問題,還表示維持婚姻秘訣就是給予老公很多自由,從不查勤,只要出門前先報備都會相信,但沒想到兩人婚姻好景不常,就在同月份驚傳婚變,老公開始缺席,臉書上只剩下與小孩、母親的生活合照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2013年底也已不見一家四口出席耶誕趴,還因此無法接下「Club Med」全家型藝人的代言活動。

▲徐曉晰為了照料一雙可愛的兒女,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離婚後在臉書上看不到老公蹤影。(圖/徐曉晰臉書)

徐曉晰在2013年11月28日臉書上曾有感而發得寫下留言:「感謝生命中的快樂幸福,也感謝生命中的磨難挫折,沒有這些,就不會遇見那個強韌的自己。」。據報導,知情友人透露,她其實已經離婚很久,只要有人問及婚姻狀況,都以忙小孩為由,不願多談此事。離婚後,她與當年MTV台的VJ同事張兆志、李蒨蓉都沒聯繫,非常低調。

▲徐曉晰擔任DARPHIN代言人,推出眼霜,在記者會上被問到馭夫術的問題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