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三振前美聯MVP 陳偉殷再繳好投

點評:讚喔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15日凌晨登板面對雙城,有逐漸加溫的趨勢,投4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,另送出3次三振,沒有被擊出全壘打,退場時雙方1比1平手,最後兩隊以9局2比2握手言和,「殷仔」無關比賽勝負。

陳偉殷此役首局就用三個飛球讓對手三上三下,2局則出現狀況,兩個滾地球出局後,先是保送帕梅利(Chris Parmelee),接著被連續擊出兩支安打掉1分,最後他穩住陣腳,讓巴雷特(Jason Bartlett)擊出飛球被接殺。

▲陳偉殷對雙城好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局下陳偉殷展現三振能力,先是把普利斯萊(Alex Presley)K掉,被鈴木清擊出安打後,再將2009年美聯MVP茂爾(Joe Mauer)三振,最後威靈漢(Josh Willingham)揮中外野飛球被接殺。4局他讓雙城打者三上三下,其中還把上一個打席投出保送的帕梅利三振。

總計陳偉殷這場比賽共投4局用61球,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,投出3次三振,另有一次四壞保送,滾飛比為2比3。這場比賽結束,防禦率從賽前的3.60下降至3,愈接近球季開打愈進入狀況。

今年是陳偉殷與金鶯隊合約內的最後一年,若能表現好,不僅可望讓球隊行使2015年選擇權,甚至還有可能延長合約。如果金鶯沒有留人,必須用37.2萬美元買斷合約,殷仔才能獲得自由身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陳偉殷金鶯隊殷仔雙城茂爾Joe Mauer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