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病氣系正妹」拒網友求愛 皮筋兒遭辱「精液容器」

▲病氣系正妹-皮筋兒的粉絲專頁有2萬7千多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病氣系正妹-皮筋兒粉絲專頁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求愛不成竟然惡言侮辱網路正妹!一名家住台南的王姓男子向有「病氣系正妹」之稱的網路人氣美女「皮筋兒」示愛,遭到拒絕後不斷透過臉書私訊傳色情字句和A漫圖片騷擾對方,甚至公開留言「看到你……覺得我只是看到一個精液的容器」詆毀皮筋兒,讓她氣得決定控告男子。

鄭姓正妹面容姣好,在網路上人氣極高,粉絲專頁有2萬7千多人按讚,因為網友覺得她的氣質很像日本純愛電影中,一身病痛但模樣惹人憐的女主角,於是給她取了「病氣系正妹」的稱號

鄭姓正妹表示,向她求愛的男子不但趁她到台南出遊時到民宿找她,還一路跟蹤,之後更傳了兩千多封臉書訊息,即使封鎖帳號還是很快用別的身分再次出現,讓她不堪其擾。

王姓男子甚至北上到鄭女工作的地方找人,讓她受到極大驚嚇,沒想到之後還在她的臉書公開留言「看到你……覺得我只是看到一個精液的容器」的字句,讓鄭女決定提告。基隆地檢署14日依妨害名譽罪將王男起訴。

▼鄭姓女子不堪其擾在臉書上PO文徵詢法律意見。(圖/翻攝自病氣系正妹-皮筋兒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