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60公斤「巨蛋」一夕爆紅 美國罕病男心臟病發死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R.I.P

▲罹患罕見陰囊淋巴水腫症而擁有60公斤大巨蛋的美國男子華倫。(圖/取自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患有陰囊淋巴水腫症美國拉斯維加斯男子華倫,因罹患罕見的陰囊淋巴水腫症,導致他擁有重量高達60公斤的「大巨蛋」,還擁有「全世界最大陰囊」的稱號,因此一夕爆紅,成為世界家喻戶曉的人物。儘管華倫已在2013年4月時向巨蛋告別,但仍深受心臟病之苦,於當地時間14日時病逝,享年49歲。

根據《赫芬頓郵報》(Huffingtonpost)報導,華倫(Wesley Warren Jr.)自從被媒體報導後,曾一度沉醉在「巨蛋」帶來的盛名,曾拒絕醫生為他動手術切除,不過後來在2013年4月時,他終於同意切除大巨蛋,但陰莖也因此只剩下2公分。

切除巨蛋後,華倫的身體狀況卻越來越差。華倫的室友赫塔多(Joey Hurtado)表示,近日來華倫受到心臟病之苦,已住院1周多,最後仍然沒能抵抗病魔而逝世。關於華倫的驟逝,赫塔多認為先前切掉巨蛋的手術並不是主要原因,可能和華倫本身患有糖尿病有關。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敬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