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導演我很會哭,別趕走我媽」 白冰冰笑看5歲娃拍戲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白冰冰日前接演中視新戲《月亮上的幸福》,與16年前電視劇《春天後母心》老搭檔宋文仲再度合作,男主角王識賢又飾演她的兒子。有趣的是,聊到和小孩演戲的過程,白冰冰笑說:「他門很愛問為什麼,真的當媽要有耐心。」


▲白冰冰笑看5歲小男孩拍戲。(圖/中視提供)

談到5歲的小男孩傅顯捷拍哭戲,白冰冰表示,當時他哭不出來,即使導演宋文仲拿100元要他哭,他還是笑容滿面。不料導演下令一句「我要把你媽媽趕出去!」一聽到這,他立刻大哭起來,讓拍片相當順利。而好笑的是,拍片結束後,小男孩擦乾眼淚跑到導演面前,掛著兩條鼻涕說「導演我很會哭喔,不要隨便趕走我媽媽」,逗得現場工作人員哈哈大笑。

導演宋文仲表示,這部《月亮上的幸福》有別於韓劇的「失憶、見鬼、超能力」等戲碼,內容著重在親情、愛情,希望有真誠的演技和溫馨的劇情感動觀眾。白冰冰笑著說,自己是個身心靈都「很有層次」的女人,若是新戲收視率破8,大家不嫌棄的話,會苦練鋼管舞跳給大家看。該戲將於5月播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