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部落客示範棕色眼影搭紅唇 變身性感「小野馬」泫雅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「小野馬」泫雅身材火辣,每次在MV裡的演出也大走性感路線,成為不少少女效仿的對象;而韓國也有部落客模仿泫雅在「What's Your Name?」MV中的妝容,以棕色系眼影製造出眼睛深邃度,並將眼線拉長製造出貓眼效果,最後,妝點上紅色咬唇妝,即完成整個妝容。


▲先用ETUDE HOUSE染眉膏#2順過整個眉毛,再用棕色的眼影粉畫出眉型。接著,運用雅詩蘭黛純色晶灩五色眼影盤05-Desert Heat的米色在整個眼窩和眼下打亮,並再蓋上金棕色,增加光澤感。(圖/取自개코部落格)


▲眼窩一半處用棕色再次加深,接著,眼中使用eSpoir擁有棕色亮粉的SUNSET色號點在眼中,再往兩旁暈開。用雅詩蘭黛眼影盤最中間深色棕加強在眼上和眼下1/2處,並順著眼型往後拉出三角形。(圖/取自개코部落格)


▲運用TONYMOLY媚眼持久眼線膠框出整個眼睛,並在眼尾處輕輕往後暈開。(圖/取自개코部落格)


▲最後,用帶有暗紅色的唇膏由中往外畫出漸層的咬唇妝,即完成整個妝容。(圖/取自개코部落格)

*看更多韓系妝容:개코部落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