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駕車遭龐然大物撞擊 黃牛闖禍

地方中心/苗栗報導

苗栗1名女子駕車行經台13線銅鑼路段,突遭不明龐然大物撞擊,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查出原來是一隻黃牛涉肇禍。

苗栗警方14日表示,遭撞的連姓女車主12日晚間駕車行經台13線銅鑼鄉樟樹村路段,忽然有龐然大物從路旁竄出,撞擊車頭後隨即閃進一旁叢林內,因當時天色昏暗又下雨,看不清「肇事者」,報警處理。

員警到場發現女子驚嚇不已,車頭嚴重凹陷,並根據女子描述車禍經過進入林間查看,進入叢林不久便聽到一陣粗重喘息聲,循聲深入探究竟赫見1頭巨大黃牛,疑似受驚嚇,作勢要追逐攻擊警方。

警方發現黃牛頭部有碰撞傷勢和血跡,研判就是牠肇事逃逸,於是兵分2路,從兩側分散黃牛注意力,再伺機撿拾牛隻身上繩索綁在樹幹上,事後通知邱姓飼主到案說明領回。

警方調查,大黃牛原本被飼主繫綁在附近吃草,疑因繩索未繫緊,掙脫跑到馬路上,先是差點撞上1輛公車,所幸公車及時閃避,黃牛受到驚嚇亂竄才又撞上連姓女子駕駛的自小客車。

邱姓飼主事後同意賠償女子車輛毀損修護費用,也允諾往後多加注意,以免黃牛再闖禍。(新聞來源:中央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