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炫富女」郭美美比基尼自拍差很大 D乳徹底崩盤!

記者吳玫穎/綜合報導

大陸「炫富女」郭美美去年因自拍照與本尊差很大,怪臉肥腰讓不少粉絲心碎,一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日前她又在微博曬比基尼美照,昔日D級胸器卻成平坦飛機場,慘遭網友諷刺為「伸縮自如的胸部」。

▼郭美美秀比基尼美照,昔日D乳蕩然無存。(圖/翻攝郭美美微博)

中國紅十字會因郭美美在微博以實名認證為「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」還高調炫富,遭眾人質疑善款流向,4月時四川發生地震,官方在微博呼籲民眾募捐,卻被網友回覆滿滿的「滾」字,名譽遭受極大危機,她更因此被封為「炫富女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不甘挨罵,郭美美再PO爆乳照反擊。(圖/翻攝郭美美微博)

如今郭美美又因「崩奶照」挨罵名,她也不甘示弱PO出爆乳比基尼照反擊,「哈哈有些人評論太好笑了,穿個比基尼也大驚小怪的,沒見過世面嗎?」證明自己胸前依舊有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