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灣足球/女子旅歐先驅者 曾淑娥歐冠註冊球員第一人

點評:阿娥加油!!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台灣足球史的新里程碑,台灣小辣椒曾淑娥在今年二月成功加入奧地利的SV Neulengbach球隊,並註冊球員身份於歐冠官網中,有機會成為首位台灣球員在歐洲冠軍聯賽出場。

曾淑娥有機會在歐冠出賽(圖/中華足協提供)

曾淑娥去年便有機會加盟荷蘭的Twente FC俱樂部,但卡在簽證問題,因而轉向SV Neulengbach問路,結果如願加入,簽約從2月到6月共五個月。球隊官網也介紹曾淑娥加盟的新聞,表示曾淑娥是來自台灣的新前鋒,簽約後隔天立刻進行訓練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淑娥曾於2009年效力澳洲的坎培拉聯隊,2012年法國女甲的羅亞爾聖艾蒂安女子足球俱樂部,擁有豐富的旅外資歷,同樣也多次代表中華隊出賽,今年9月更要帶領中華奮戰仁川亞運,目標亞洲四強。

歐冠官網有曾淑娥註冊球員的名單(圖/截自UEFA)

SV Neulengbach在奧地利的聯賽實力相當強勁,近11年都獲得冠軍殊榮,球隊目前最大目標放在歐冠女足八強賽,將在3月22日和29日與瑞典冠軍Tyreso進行主客場較量。

不過雖然註冊歐冠球員,但國籍一欄卻是打上CHN,不是TPE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
關鍵字: 足球歐冠曾淑娥女足中華隊世界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