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《小時代3.0》殺青 導演郭敬明讚:他獨一無二

記者華少甫/綜合報導

電影《小時代3.0刺金時代》現正如火如荼地拍攝中,導演郭敬明今天在微博上透露飾演顧源的柯震東戲份已殺青,感謝給予電影從一而終的完整,稱讚他為戲的種種付出。

▲小時代劇組透露柯震東的戲份已殺青。(圖/翻攝自小時代臉書)

身為中國青年作家群代表人物之一的郭敬明,雖然才剛剛登上30歲的而立之年,卻已多次登上《富比士》排行榜與《中國作家富豪榜》,2013年7月還推出《小時代1.0摺紙時代》與《小時代:青木時代》擠身電影界。他14日在微博上公開透露《小時代3.0刺金時代》男主角之一的顧源(柯震東飾)戲份已殺青,除了感謝柯震東的付出外,也讚他是獨一無二、無可取代的男主角,還說就算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但他已擁有了永遠的顧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柯震東感謝劇組帶給他的一切。(圖/翻攝自柯震東微博)

柯震東14日也在微博發表感言,謝謝小時代讓他走進顧源的世界,也感謝所有觀眾對他的寵愛跟信任,還表示隨著時間的推進,他各方面都有明顯感受到成長,也變得更加堅強,住所有影迷都能找到生命中的顧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