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火辣! 范冰冰性感演繹adidas雛菊系列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
▲女星范冰冰性感詮釋adidas Originals春天雛菊系列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 

為激發原創力,2014年春夏adidas Originals以「all Originals」為品牌概念,號召全球最具原創力的人馬;其中首波就找來演女星范冰冰性感詮釋春天雛菊系列,將經典的藍色做層次變化,將雛菊暈染成深淺不一,表現出原創的女力精神。


▲春天版adidas Originals ZX BREEZE,售價NT$ 3,090。
 

根據品牌表示,雛菊系列包括性感的露肩上衣,材質以柔軟棉質強調女生溫暖特質,滿版印的短褲和全系列亮點連身短褲裝,則在領口V領剪裁上強調平衡甜美感;這次無論在材質、設計剪裁與顏色運用上都與先前有所不同,向全球女孩們傳達原創精神。

 
▲(左圖)adidas Originals 雛菊露肩上衣,售價NT$ 1,890; (右圖)adidas Originals 雛菊圓領T-shirt,售價NT$ 1,490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