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SS春夏鱷紋皮革配件 質感黑、紳士棕雙色登場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美國名筆配件品牌CROSS在2014春季推出Coco Bio Color鱷紋雙色皮革系列,採用全穀皮革製作,以純正的皮革保存結構紋理展現出天然特色,包含直式、雙折式、證照及多功能皮夾外,另有名片夾及護照夾,並提供充滿復古時髦味的質感黑與紳士棕兩種色彩選擇。

▲CROSS 2014春夏Coco Bio Color鱷紋雙色皮革系列,售價3,000~4,500元不等。(圖/品牌提供)

CROSS表示,Coco Bio Color鱷紋雙色皮革系列的每一款皮革,皆經過多道翻轉程序浸染出最飽和的色澤,並添加鵝卵石成分增強皮革柔軟度,皮件上則是壓印有天然鱷紋花色,所有產品源自西班牙設計,而提供的質感黑與紳士棕兩款鱷紋選擇,其中,棕色鱷紋款還搭配了相當舒適的駝色內裡。

此外,針對每天要隨身攜帶3C配件的人,托特包款類也推出復古經典電腦包、復古平板電腦包、復古窄型平板電腦包三種款式。售價9,000~14,500元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