抑鬱女發狠微波小貓5分鐘 法官「從輕判囚」14周惹議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任何人都應該尊重生命!英國一名患有精神性抑鬱的23歲女子,日前因為自己養的小貓攻擊金魚,竟然將牠丟進微波爐裡關上5分鐘,造成貓咪呼吸道灼傷,經過90分鐘還是不幸死亡。女子被逮捕後,法官形容這起事件是「駭人的殘忍行為」,判處該女14周的監禁,且終身不得飼養寵物

英國,小貓,微波,抑鬱女,法官,寵物

▲英國失業女子微波貓咪5分鐘,只因她攻擊魚缸的金魚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《BBC中文網》報導,這名手段兇殘的女子叫做凱莉芙(Laura Cunliffe),她涉嫌將自己4個月大的母貓丟進微波爐,讓後者受到巨大痛苦,最後因為無法呼吸而死。事後,凱莉芙雖把貓咪的屍體交給親友處理,不過仍被當地的動保組織發現,最後被警方以「給動物造成不必要痛苦」的罪名逮捕。

在法庭上,委任律師不斷為凱莉芙求情,表示客戶患有精神疾病,且親手殺死小貓後,她突然意識到自己闖下大禍,至今仍感到非常的後悔。法官福斯特(John Foster)認為,凱莉芙的行為「非常恐怖而且殘忍」,由於被告有精神方面疾病,故判處14個禮拜的監禁,且終身不得飼養寵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