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民進黨代表? 柯文哲:民調比我高,我就讓他選

▲柯文哲接受東森記者專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請假投入台北市長選戰的台大醫師柯文哲,上東森電視「選戰東粉團」節目接受主持人黃暐瀚專訪時表示,如果民進黨推出的代表民調結果比他高,他就退選,但他同時也表示,還沒想到萬一是自己民調較高,對方卻不退選時該怎麼辦?

9日民進黨舉行台北市長市政辯論會,無黨籍的柯文者沒有參加,僅由4位黨內參選人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、律師顧立雄、立委許添財及姚文智參加辯論。

雖然柯文哲沒到場,但姚文智提問時,還是提到有關與柯文哲「兩階段整合」問題。呂秀蓮對此表示,應該要嚴格檢視每個參選人的政治理念和價值,是否合乎民進黨核心價值,還暗批柯文哲「親中」,表示「如果親中的人勝利了,算不算我們的勝利」。

面對與民進黨整合問題遲遲沒有結論,是否最後可能出現柯文哲和民進黨代表一起參選的情況?柯文哲接受黃暐瀚訪問時表示,如果民進黨推出的代表民調較高,他就會退選,跟他一樣高他還是退選。但柯文哲也提到,他並沒有想到萬一是自己民調勝出,對方卻不退選時該如何是好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