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一朗道心酸:剛進洋基每場都看先發有沒有我

點評:有點讓人覺得鼻酸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洋基強打鈴木一朗本季仍持續待在球隊,尚未被交易出去,若維持至開季,恐怕成為「最有名的第五號外野手」,被問到以後可能會成為替補作何感想時,這位40歲老將道出剛來洋基裡的心酸,表示當時每次球隊有比賽時,都會看先發名單,看自己的名字有沒有出現在上面。

一朗原本被預估洋基會換走他,可是到了春訓,到了熱身賽,他仍穿著洋基隊球衣出賽,球迷都摸不著高層心理在想什麼,球隊裡面已經有艾斯伯瑞(Jacoby Ellsbury)、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、賈德納(Brett Gardner)以及索利安諾(Alfonso Soriano),一朗目前的狀態都比不上這四位好手,開季很可能成第五號外野手。

▲鈴木一朗前途未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若成為替補,一朗很可能要代打、代跑,每十天或者是每周先發一次,如此一來以往打席數動輒600,本季很可能會掉到150至200。被問到此問題,一朗先是說覺得新奇,接著再表示,「我不能說我以前做過這些,因為這都是我以前沒有經歷的。」

一朗接著再道出2012年剛被交易至洋基時的心情,「當我來到這裡感覺到不一樣,因為我每天總是看我有沒有在打線裡,或者是看我守哪裡。」從20歲開始,一朗就是位幾乎每天都先發的球員,到美國每季都有600個打席以上,直到去年才中斷。

這位老將2014年球季隨時會被交易,他也很了解自己的處境,「作為交易謠言的一部份我了解到,當我一開始來到紐約時,就知道某些事情會發生。你自己得有心理準備面對這些事。」外傳巨人、費城人都有意將他換過來,但都沒有下文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鈴木一朗洋基一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