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老公許雅鈞不認罪維持境管 認罪3人解除限制出境

記者孫曜樟/台北報導

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、公公許慶祥,胖達人董事長徐洵平夫婦4人聲請解除限制出境,北院在10日召開調查庭並經評議後,14日決議許雅鈞不認罪有限制出境、出海的必要,許慶祥、徐洵平夫婦等3人,認罪又繳回犯罪所得,則予以解除限制出境、出海。

▲胖達人麵包涉內線交易4被告聲請解除限制出境,只有許雅鈞不認罪仍遭限制,其餘3人放行。(圖/資料照)

許雅鈞在日前聲請解禁調查庭上,一度痛哭失聲稱自己每日都活在恐懼中,並持報章說從前自己被報導涉及家暴、李宗瑞等案,其實都是媒體亂寫的,這次也是一樣,自己只是下常的出脫手中持股,並無涉及任何內線交易。

許雅鈞還說自己是做很多好事的人,領養了50個孩子,還要打拼養家,絕不會為此逃離台灣,更不會讓妻小有個通緝犯老公、通緝犯爸爸,永遠抬不起頭。希望法能解除限制,讓他能管理海外資。

台北地院認為,許雅鈞涉犯檢察官所主張的罪名犯罪嫌疑重大,審酌涉犯罪名的法定刑、涉案程度與檢察官指控他規避損失達新台幣1300餘萬元等,加上許雅鈞坦承在國外的概略資產狀況,認為仍有限制出境、出海的必要。

許慶祥與徐洵平、姜麗芬夫婦,法官認為3人已在偵查中自白認罪並分別繳交規避損失的犯罪所得,考量3人涉犯罪名的法定刑、涉案程度及自承的國外概略資產狀況且已繳交保證金等,裁定無限制出境、出海的必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