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馬航370!管制雷達希望看到你」 祈福影片網友淚崩

▲馬航370祈福影片讓網友淚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馬航MH370班機神秘消失,大陸有網友製作《馬航塔台呼叫MH370》祈福影片,希望能有奇蹟出現,影片旁白「下機穿厚點,記得抱抱你們的親友」,更是讓網友淚崩。

「馬航370!管制雷達希望看到你!如果聽得到,請保持現有高度,直飛目的地……」這段影片中,網友模仿塔台與機師對話,要馬航370班機「趕快返航」,「放心,我們為你申請直飛,其他好心機組也會配合避讓,大家都很樂意讓你們第一落地。」

更催淚的還在後頭,「航路天氣目前晴朗,目的地北京氣溫5度,有些冷,下機穿厚點,記得抱抱你們的親友,他們很愛很愛你們,真的好愛好愛,they love you,we love you,加油!」

該影片目前有30多萬人次點閱,網友紛紛留言為馬航370祈禱,許多人更是感動落淚,「馬航370你在哪裡?我們等著你回家!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