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才剛要面對新球季 道奇貝奇特拇指被門夾到

點評:有點想笑…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備受爭議的道奇隊右投貝奇特(Josh Beckett),好不容易從胸廓出口症候群走出來,沒想到日前因又不小心被門夾傷右手拇指,這個有點離奇的傷雖然不太嚴重,但也已經困擾他超過一周,15日的先發他很可能被跳過,一直到傷好為止才能再出賽。

貝奇特去年從紅襪轉至道奇,原是藍帽軍團寄予厚望的先發,結果因傷僅出賽7場,被診斷出症狀與椎間盤突出類似的「胸廓出口症候群」,7月進行開刀治療,宣告球季報銷,留下2勝3敗,防禦率2.93的成績。來到新球季,熱身賽才進行三周,右手拇指又出現不適的狀況,不免讓人擔心是不是身體出問題。

▲貝奇特傳出拇指被門夾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過了解後,貝奇特才搖搖頭地說,其實自己的手是因為被置物櫃的門夾到,才出現痠痛的現象,這狀況已經有10天了。球團經過評估後,指出若貝奇特傷勢仍未好轉,不排除跳過15日的先發,讓手指復原更完整再傷。

按照貝奇特的說法,如果受傷是在10天前,從那一天起一連串下來,他所有作息都有問題。台北時間9日,他面對西雅圖水手隊投3局就被擊出3支全壘打掉5分,承擔敗戰;他仍未停止訓練活動,於11日進行牛棚練投,在這之後才表示自己的手有問題。

貝奇特本季薪資高達1575萬美元,若再有任何閃失,道奇這筆投資今年恐怕再放水流。而這位將滿34歲的投手則「希望」,在球隊從澳洲開幕戰回來之後,就能準備好繼續投球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