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春訓棒子就很燙! 坎諾打擊率破6成

記者黃柏翔/綜合報導

「如果努力練習,你就會打出好成績。」日前因為牙痛做根管治療手術而缺席熱身賽的坎諾(Robinson Cano)最近勤加練習,希望能在熱身賽調整好,儘管最近連打3天,教頭打算讓他休息,也被他婉拒,事實上,坎諾目前在熱身賽調整得相當好,成績也非常恐怖,打擊率突破6成。

▲水手坎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14日對響尾蛇,坎諾4支2,外帶2打點,幫助水手以6比3勝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加盟水手後的第一轟還沒出爐,但坎諾目前的狀況可能比開轟還要讓水手開心,熱身賽出賽9場,僅有1場沒安打,連6場有安打,合計23支14,其中包含2支二壘打,外帶6分打點,只被三振過1次,還有3次保送,打擊三圍為6成09/6成54/6成96(打擊率/上壘率/長打率)。

坎諾還在進行調整,「我想要再有更多打擊機會,新球季就要開始了,我要盡可能去打,讓我為開幕戰做好準備,我現在感覺很好,但我不視這些成績為理所當然。」

對於自己破6成的打擊率,坎諾笑笑表示,「我會說這是...如果努力練習,你就會打出好成績,我一直都很早就到球場,做我該做的,在打擊場努力,持續我每天該做的練習,做你需要做的,向前進步。」

坎諾的努力,水手教頭麥卡蘭登(Lloyd McClendon)全看在眼裡,「他超級努力,除了自己,還拉隊友一起訓練,他做事的態度讓我刮目相看。」

這位前洋基明星,加盟水手後的第一季能繳出什麼樣的成績單,外界好奇。過去5個球季,坎諾打擊率有3成13,長打率都破5成,平均每季約有45支二壘打及28.4轟,外帶102.6分打點,幾乎全勤出賽,「Robbie很會打,他知道怎麼為球技做準備,他現在狀況也很好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水手洋基坎諾Robinson Cano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