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州2歲女童「飆」玩具車...收4美元罰單!

▲佛州2歲女童「飆」玩具車,警認真開4美元罰單。(圖/翻攝自firstcoastnews.com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個2歲女童在住家附近開著一輛玩具車閒晃,竟然被員警開了張4美元的罰單,理由是「她開得很快」;小女孩十分「合作」,不斷告訴媽媽她想趕快繳清這張罰單。

這名女童名叫米夏(Za'Dariyah Mishaw),當天她踩著玩具車,享受佛州溫暖的陽光,剛好遇到在附近搜尋嫌犯的員警費拉斯柯(Christian Velasco)。「她開得很快,我花了一段時間才追上」,費拉斯柯拿出罰單,對米夏開出4美元「超速」罰單。

這一幕都被女童的叔叔凱斯(Keyth)看在眼裡,他略帶諷刺地說,「很多人都說傑克森維爾市(Jacksonville)警局的壞話,我想對這些員警說『幹得好』」,「這真的很有趣,員警令小女孩印象深刻。」

凱斯說,這是小女孩第一次開她的玩具車,結果就被開罰單;她不斷告訴媽媽,她想快點繳清罰單。(新聞來源:firstcoastnews.co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